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大女孩不哭

Big girls dont cry lyrics (Chinese version)
Edited by : Me & Yen (:

Copyrighted 2007-till the day i die.

大女孩不哭
La Da Da Da Da Da
你皮肤的味道碰到我
你大概在飞回你的家乡
我需要一些保护来给自己的根和刺激,宝贝
我需要和自己 安稳,清楚,平静,安静下来
我希望你知道
我希望你知道
这跟你无关
是我私人的
我和我自己
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很想念你
好像小孩子想念被一样
我需要继续我的生命
是时候变成大女孩
大女孩不哭
我走路到想念家
我要走路到我长大
童话故事都没有好结局吧?
我绝对不会留下来为了黑暗

我希望你知道
我希望你知道
好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
我们会玩21点和麻将
你作我的朋友
我作你的情人
你可以牵着我的手
因为我也要牵着你的
我们会当玩伴和情人
但是我先得回家
外面已经迟和暗了
我需要和自己 安稳,清楚,平静,安静下来
我希望你知道
我希望你知道
这跟你无关
是我私人的事情
我们需要讲清楚
我也会想个长不大的小孩子想念你好像他们想念自己的被子
但是我现在要继续我的生命
是时候当个大女孩了
还有大女孩不哭
不哭
不哭
不哭
La Da Da Da Da Da

;

Yup , Its big girls dont cry , chinese version. Hehehe :/

Copyrighted :D
Goodbye.

p/s: this post was posted during dec 2007 post , but i posted again !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